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Snap IPO发行价定为17美元 今晚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Snap IPO发行价定为17美元 今晚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TechWeb2017年03月02日11: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3月2日消息,以阅后即焚著称的即时消息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今日公布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每股17美元。超过该公司此前确定的14美元至16美元的指导发行价格区间。Snap股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今晚)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NAP”。

3月2日消息,以阅后即焚著称的即时消息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今日公布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每股17美元。超过该公司此前确定的14美元至16美元的指导发行价格区间。

Snap表示,IPO股份发行总数为2亿股,融资规模达34亿美元。Snap发行其中1.45亿股股票,其余股票来自献售股东。外媒称,这使得该公司估值达到约240亿美元,成为自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以来美国股市最大规模IPO交易。

Snap股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今晚)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NAP”。

Snap在此前提交的IPO文件中称,2016财年收入为4.045亿美元,亏损5.146亿美元;2015财年收入为5,770万美元,亏损3.729亿美元。

Snap称,在截至去年12月的财季里,每日平均活跃用户达到1.58亿,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

据外媒此前报道,Snap相信该公司将发展成下一个Facebook,可以从一个即时通讯平台发展为内容和媒体领域的强大企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