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出乎意料!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飙升

出乎意料!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飙升

FX1682017年02月28日10: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尽管美联储一直强烈呼吁加息,但3月加息概率近几周来一直保持在1/3附近,但周二(2月28日)隔夜联邦基金期货市场显示3月加息概率出现飙涨,一度触及50%,路透称之为“完全出于意外”。

尽管美联储(FED)一直强烈呼吁加息,但3月加息概率近几周来一直保持在1/3附近,但周二(2月28日)该概率突出飙涨,一度触及50%,路透称之为“完全出于意外”。

隔夜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Kaplan)表示,加息宜早不宜迟。他还补充道“美联储需要尽量避免落后于收益率曲线”。路透称他的言论与其同僚近期的措辞一致,在一定程度上引起共鸣。

卡普兰自2015年9月任职达拉斯联储主席,并且今年首次在FOMC中拥有投票权。

如图,隔夜联邦基金期货市场显示3月加息概率出现飙涨,似乎追随股市的步伐。

美联储加息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同时,3月联邦基金期货交易量沉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