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华尔街喊出美联储5月加息口号 法国大选难成推迟借口

华尔街喊出美联储5月加息口号 法国大选难成推迟借口

汇通网2017年02月28日09: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华尔街大型银行中至少有四家打破了与主流相关基调,告诉客户,美联储可能在6月前加息。摩根大通以及瑞惠证券均认为,5月7日将举行的法国第二轮选举不会成为美联储放弃在5月3日加息的借口。

华尔街大型银行中至少有四家打破了与主流相关基调,告诉客户,美联储可能在6月前加息。摩根大通以及瑞惠证券均认为,5月7日将举行的法国第二轮选举不会成为美联储放弃在5月3日加息的借口。

法国巴黎银行、摩根大通以及瑞惠证券均表示美联储将在5月加息,尽管在此次决议上没有耶伦新闻发布会。而此时距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仅几天,这也将是市场炒作的热点。

杰弗里斯集团(Jefferies Group LLC),更为激进,呼吁在3月份加息,其是美联储主要交易商之一,同时注意到了3月和6月密切的关系。彭博的调查显示,其余23家交易商,多数预计将在6月采取行动,2家机构预计在9月。

在强劲的通胀和就业数据公布后,法国巴黎银行和摩根大通将加息预测提前至5月。同时,交易商也加大了对5月加息的押注,从2月初的49%升至目前的60%。

瑞惠证券经济学家Steven Ricchiuto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数据已经足够推动加息。虽然他之前将5月加息和特朗普政府财政刺激前景挂钩,而现在Steven Ricchiuto期望特朗普能够专注放松监管和就业发展,从而帮助刺激今年的经济增长。

摩根大通以及瑞惠证券均认为,5月7日将举行的法国第二轮选举不会成为美联储放弃在5月3日加息的借口。

法国第一轮选举将在4月底举行,可能刺激市场波动,民调显示法国极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将在第一轮中胜出,尽管第二轮中不占优势,但这一风险正在增加。

法国巴黎银行高级经济学家Laura Rosner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美联储可能会举行一次特别的新闻发布会来解释加息。

安联集团首席经济顾问Mohamed El-Erian指出,美联储下月加息概率将50%至60%,而交易员低估了这一几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