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官员“封口期”延长 经济预测将加入扇形图

美联储官员“封口期”延长 经济预测将加入扇形图

汇通网2017年02月23日08: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FOMC对其自身施加新的限制,延长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的“封口期”。在“封口期”内美联储官员不能公开讨论货币政策。美联储呈现季度宏观经济预测方式也将发生改变。美联储今后的经济预测将加入扇形图,旨在阐明每位FOMC成员预测的不确定性水平。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对其自身施加了新的限制,延长了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的“封口期”。

在“封口期”内美联储官员不能公开讨论货币政策。

根据周四(2月23日)公布的一份修订后的外部沟通政策文件,FOMC委员们"封口期"的开始日提前了三天,结束日未发生变化。

美联储呈现季度宏观经济预测方式也将发生改变。美联储今后的经济预测将加入扇形图,旨在阐明每位FOMC成员预测的不确定性水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