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Uber首次进入亚洲采集城市地图数据 首站设在新加坡

Uber首次进入亚洲采集城市地图数据 首站设在新加坡

TechWeb2017年02月14日11:0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Uber日前表示,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已首次进入亚洲地区采集城市地图数据。Uber在亚洲的采集车辆已经上路,其第一站为新加坡。

2月14日消息,Uber日前表示,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已首次进入亚洲地区采集城市地图数据。

Uber在亚洲的采集车辆已经上路,其第一站为新加坡。目前尚不清楚下一站会是哪里,Uber在一份声明中称:“虽然当前的地图也很不错,但有些信息对于Uber无关紧要,如海洋地形。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如交通模式,精确的上车和下车位置等。”

从去年开始,Uber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采集地图数据,其中包括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英国、南非和澳大利亚等。

Uber此前在亚洲的发展其实并不是太顺利。

2016年8月2日,滴滴出行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此后老版Uber App在中国全面停止服务,取而代之的是全新App“Uber优步中国”,研发公司正是研发滴滴出行的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Uber老版客户端退出后,Uber2月10日正式对外宣布退出台湾市场。在Facebook页面上,Uber对这段时日台湾的使用者表达感谢,但同时也说明“无止尽累积的巨额罚款,让我们在这个环境的营运很艰难。这段时间里,我们将重整脚步,希冀能重启和政府的沟通和谈判。”(王卡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