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2016年11月季调后GDP月率上升0.4%

加拿大2016年11月季调后GDP月率上升0.4%

汇通网2017年02月03日10:1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 (Statistics Canada)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1月季调后GDP月率上升0.4%,升幅高于预期值0.3%,部分因该国制造业产出回升。

加拿大统计局 (Statistics Canada)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1月季调后GDP月率上升0.4%,升幅高于预期值0.3%,部分因该国制造业产出回升。

汇通网援引的彭博数据显示,加拿大11月季调后GDP月率上升0.4%,升幅高于预期值0.3%,前值从下降0.3%修正为下降0.2%;加拿大10月季调后GDP年率上升1.6%,升幅高于预期值1.4%,前值从上升1.5%修正为上升1.6%。

分项数据显示,加拿大11月制造业增长了1.4%,前值下降1.7%,因该国石油和煤炭产品、食品、机械、计算机以及电子产品的产出上升。

采矿、采石以及油气开采行业产出扩张了1.4%。金融和保险业产出增长了1.5%,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

加拿大央行本月早些时候预计,该国第四季度年化经济增速为1.5%。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