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Verizon季度净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 股票下跌超过2%

Verizon季度净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 股票下跌超过2%

FX1682017年01月25日10: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Verizon发布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为0.86美元,营业额为323.4亿美元。分析师预计,Verizon的报告调整后每股净利润为0.89美元,营业额为320.92亿美元。Verizon公司股票下跌超过2%。

Verizon电信公司在周二(1月24日)公布的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

排除特殊项目,Verizon发布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为0.86美元,营业额为323.4亿美元。分析师预计,Verizon的报告调整后每股净利润为0.89美元,营业额为320.92亿美元。

此外,Verizon也证实,公司将在主要面向千年一代的移动流媒体服务办公室go90裁减155名员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这些变化并不意味着我们战略的改变,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迅速提高我们现有的在线视频产品并且提供新的产品。”

Verizon公司股票下跌超过2%。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well McAdam表示,“公司的管理定位为未来的经济增长和可持续的股东价值。在第四季度,我们在高度竞争的无线和宽带市场扩大了我们的客户群。基于我们在下一代网络的投资和收购的新功能,我们对2017年也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是在一个迅速扩张的移动数字世界中,继续赢得客户的忠诚。”

Verizon在本季度净增59.1万零售后付费用户,并表示公司有1.1420亿零售连接,同比增长1.9%。然而,Verizon以4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交易仍未完成。雅虎公司在去年12月表示,有超过10亿用户的帐户数据在2013年8月被入侵,是其在9月披露的受攻击数据的两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破坏行为之一,从而也导致两家公司的交易摇摇欲坠。

Verizon公司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一直都在说,我们将审查雅虎的数据泄露的影响,从而得出最终的结论。”雅虎公司在周一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公司营业额增长15.4%,领先于Verizon。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