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零售商巨头Target削减净利润预期

美国零售商巨头Target削减净利润预期

FX1682017年01月19日10: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零售商巨头Target因令人失望的客流量和销售趋势,在周三(1月18日)宣布削减其净利润预期。Target表示,在关键假日期间销售额下降1.3%,现在预计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为1.45美元至1.55美元,低于之前的1.55美元至1.75美元的预期。

美国零售商巨头Target因令人失望的客流量和销售趋势,在周三(1月18日)宣布削减其净利润预期。而这一举措使该零售股在周三承压。

Target表示,在关键假日期间销售额下降1.3%,现在预计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为1.45美元至1.55美元,低于之前的1.55美元至1.75美元的预期。

Target公司的股价下跌约4.6%,其他零售商也面临相同压力。同样因令人失望的假日销售额,科尔(Kohl's)和梅西(Macy's)百货公司的股票分别下降了4.2%和3.4%。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即将推出自己的运动休闲品牌,而这将对大多数百货公司构成更大威胁。根据Cowen&Co.在10月发布的报告,在其推出新服装品牌的消息前,亚马逊已经预计将超过梅西百货,成为今年美国最大的服装销售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