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秘书长称对减产协议完全遵守充满信心

OPEC秘书长称对减产协议完全遵守充满信心

FX1682017年01月16日09:14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OPEC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在接受路透采访时称,他对遵守减产协议很有信心,24个参与国也都展现出了热情和姿态。

OPEC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在接受路透采访时称,他对遵守减产协议很有信心,24个参与国也都展现出了热情和姿态。

沙特和科威特上周四(1月12日)表示它们减产力度已经高于协议,伊拉克也表示已经减低了产量和出口。

1月22日举行的维也纳会议上会监督协议遵守程度。Barkindo指出现在断言6月后协议是否要持续还太早,不过OPEC部长们会在5月25日维也纳会议上决定。

他指出OPEC届时会根据协议遵守度、市场反应、基本面、供需和库存来做出决策。

Barkindo还称,OPEC并没有一个特定的心理价位,减产主要是为了去除高库存。

“目标是让市场回归供需平衡,达到稳定,使库存水平降低到5年行业平均值,而我们开始看到效果了。”他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