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秘书长:随着减产实施 石油库存到二季度将下降

OPEC秘书长:随着减产实施 石油库存到二季度将下降

汇通网2017年01月13日09:26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四(1月12日)预计,随着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到第二季石油库存将下降,同时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四(1月12日)预计,随着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到第二季石油库存将下降,同时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巴尔金都在一次会议间隙表示,OPEC没有具体的油价目标,但希望价格能够支撑石油产业投资,预计全球原油需求将增长120-130万桶/日。

同时,在被问及伊拉克是否有可能不遵守减产协议时,他表示本人已经与伊拉克官员会面,并且认为没有理由对伊拉克是否会严格遵守减产协议感到怀疑。

巴尔金都还表示,总体而言他对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致力于执行减产协议抱有信心。他也表示,产油国将在5月决定是否进一步减产,有信心所有24个产油国将按协议执行减产。

汇通网此前报道,OPEC2016年11月末达成了协议,将在2017年上半年削减产量。在2017年到来之际,沙特、俄罗斯、阿拉伯海湾产油国等纷纷在执行减产,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但也有专家怀疑,一些OPEC成员国在执行减协议的过程中阳奉阴违,或许令减产的最终实际结果并不如预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