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016年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美国2016年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6日09: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汽车数据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低油价、就业率提高以及低利率环境的刺激下,2016年全年美国汽车销量达1755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汽车数据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低油价、就业率提高以及低利率环境的刺激下,2016年全年美国汽车销量达1755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这是美国汽车销售连续第七年实现增长。此前的年销量最高记录是2015年创下的1747万辆。

福特公司的F型系列皮卡是2016年全美销量最佳车型,一共卖出82.08万辆。尽管比2015年下降9.5%,丰田凯美瑞仍以38.86万辆的销量成为全美最畅销轿车。

通用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穆斯塔法·莫哈塔雷姆表示:“消费者信心等关键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继续向好,强劲的消费需求将推动美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我们相信美国汽车销售有望在2017年继续保持或接近创纪录的水平。”(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