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美国政府新年获“大礼” 德银近亿美元和解税务欺诈诉讼

美国政府新年获“大礼” 德银近亿美元和解税务欺诈诉讼

汇通网2017年01月05日15:4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周四(1月5日)向美国政府支付9500万美元,以和解一桩税务欺诈诉讼。德意志银行发言人威廉姆斯在一份单独声明中称,该行对于达成和解以及了结这些逾16年的纠纷感到满意。

德意志银行周四(1月5日)向美国政府支付9500万美元,以和解一桩税务欺诈诉讼。

美国政府于2014年提起上述诉讼,指控德意志银行在2000年利用其壳公司逃避向美国支付税款数千万美元。美国已经争取了高达1.9亿美元的税收、罚款和利息。

美国检察官Preet Bharara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政府通过这一行动与和解协议使德意志银行承认其旨在避税的行为,并因该行为向美国支付9500万美元。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威廉姆斯(Amanda Williams)在一份单独声明中称,该行对于达成和解以及了结这些逾16年的纠纷感到满意。

上个月,德意志银行同意以72亿美元与美国司法部就抵押证券调查案件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