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德意志银行:特朗普税制改革有望进一步提振美元走高

德意志银行:特朗普税制改革有望进一步提振美元走高

FX1682016年12月21日10: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12月20日)撰文称,虽然目前并没有被热烈讨论,但特朗普的税制改革可能会成为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税制变化。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12月20日)撰文称,虽然目前并没有被热烈讨论,但特朗普的税制改革可能会成为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税制变化。

特朗普内阁资深官员指出,这将是一个“更好的”改革方案,简单而言,该提案将按照企业所得税税率对美国进口商品征税,同时免除所得出口收入的任何税收。

此项税制改革还将实施类似增值税(VAT)的措施。许多资深共和党人抱怨说,美国是唯一没有增值税的重要国家。特朗普可能将增值税视为更具有贸易保护主义的政策。

如果特朗普如期实施税制改革,美元将获得进一步提振,同时这也将彻底改变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贸易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