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衍生品部门将裁员 承认误导投资者支付千万美元罚款

德意志银行衍生品部门将裁员 承认误导投资者支付千万美元罚款

FX1682016年12月19日14:3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于上周五(12月16日)透露,德意志银行正在支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部分雇员中进行裁员,并将一些岗位从法兰克福转移到班加罗尔。

知情人士于上周五(12月16日)透露,德意志银行正在支持衍生品交易业务的部分雇员中进行裁员,并将一些岗位从法兰克福转移到班加罗尔。

知情人称,该行或将在上市衍生品后台业务人员中裁员25%,或波及数十人。

德意志银行正在重整其业务,以便削减成本和满足新的资本规则。该行已经采取措施在法兰克福裁减上千后台岗位,并已经着手在伦敦整合岗位以削减开支。

德意志银行近期麻烦不断。其刚刚承认在暗池交易中误导投资者,并将支付3700万美元结束暗池交易调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