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圣诞销售额料跳涨4.9% 将创十一年最大增幅

美国圣诞销售额料跳涨4.9% 将创十一年最大增幅

汇通网2016年12月29日10: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零售资讯公司Customer Growth Partners称,美国圣诞节假期消费强劲,料推动销售数据创十余年最大增幅。Customer Growth Partners上调今年圣诞节销售额预期至6370亿美元,增幅4.9%。这将是2005年以来最大增幅。该公司此前预期增幅为4.1%。

零售资讯公司Customer Growth Partners称,美国圣诞节假期消费强劲,料推动销售数据创十余年最大增幅。

周二(12月27日),Customer Growth Partners上调今年圣诞节销售额预期至6370亿美元,增幅4.9%。这将是2005年以来最大增幅。该公司此前预期增幅为4.1%。

预计线上销售增幅为15%,较此前预期增加1%。Customer Growth Partners董事长Craig Johnson指出,电子产品、家居用品、美容用品和玩具价格小幅下降,销售强劲,是主要推动力。较低的失业率和低油价以及实际可支配收入增加都推动了销售数据上涨。

他补充,服装零售业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甚至需要降价40%才能推动消费者购买。

他指出,10月临近美国大选的紧张气氛和反常的温暖天气都打压零售业,但在12月中旬,零售业开始复苏。FX678注:该公司的预测不包括汽车、汽车配件、燃油和餐饮消费。

Johnson称,受多种因素推动(包括大部分消费者在12月26日均休假),预计圣诞节后销售数据仍将强势上行。近年来,零售业往往开始把假期后的客户退换货作为推销正价商品的机会。而这往往会增加零售商的收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