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大众汽车收购温哥华移动支付公司

大众汽车收购温哥华移动支付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9日09:5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在周四(12月28日)收购了温哥华移动支付公司PayByPhone,但尚未对外披露交易条款。

据悉,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日前收购了温哥华移动支付公司PayByPhone,但尚未对外披露交易条款。

PayByPhone公司成立于2001年,已经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移动支付公司之一。公司每年处理的交易额超过2.5亿美元。PayByPhone表示,其移动网络,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应用程序在巴黎、伦敦、旧金山、马萨诸塞和波士顿等城市的注册用户超过1250万。

根据公司的表明,PayByPhone每天新增约7000名用户。而大众汽车则希望通过此次收购使其成为移动支付和停车行业的领导者。

PayByPhone公司首席执行官Kush Parikh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可以探索新的方式来扩展我们的移动支付技术。我们期待通过这笔交易加速我们的消费者停车和付款议程。”

两家公司都表示,此次收购不会影响PayByPhone当前运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