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2017年美国页岩油产量料将提升

2017年美国页岩油产量料将提升

FX1682016年12月29日09: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外媒周三(12月28日)报道称,因油价持续复苏以及银行开始扩大信用额度,美国页岩油产商已经计划于明年增加钻探和生产支出,为两年内首次。

外媒周三(12月28日)报道称,因油价持续复苏以及银行开始扩大信用额度,美国页岩油产商已经计划于明年增加钻探和生产支出,为两年内首次。

虽然此次增加的信贷额度总量有限,但考虑到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在2017年1月开始削减产量,这为美国页岩油产商提供了更为宽松的增产环境,相信各大原油企业将不会浪费这个扩大市场份额的机会。

Raymond James分析师指出,预计北美油气企业将于2017年内同比增加30%的资本支出。其中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公司、Diamondback Energy公司、RSP Permian公司预计将成为明年增产和增加预算支出最大的三家页岩油企业。

美国油气企业每隔6个月会和银行商谈信用额度,主要是基于已探明原油储量的市场价值。上一次谈判是发生在今年秋季,34家公司信用额度平均增幅为5%,或超过13亿美元

目前美国油气企业的合计银行贷款信用额度达到303亿美元,较2016年春季末的289亿美元小幅增长。

过去两年内由于油价持续低迷,美国油气行业的信用额度被连续三次下调,总计减幅达到40%。

在参与谈判的34家公司中,12家公司的信用额度被增加了5%-90%不等,10家公司信用额度被下调,而余下的12家公司则没有做出调整。同时,银行还将部分贷款的还款期进行了调长处理。

由于油价今年已经反弹逾45%,因此各公司已探明原油储量的市场价值也在提升,从而为他们带来了更高的信用额度。

不过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原油产量预计从今年的890万桶/日下降至880万桶/日,但页岩油产量将在新的一年内增加20-50万桶/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