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探得迄今最大油田 储量2000亿桶

美国探得迄今最大油田 储量2000亿桶

汇通网2016年11月18日15: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地质调查局机构官员的言论表示,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广阔的页岩岩层可能贮藏着2000亿桶石油,将成为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曾经评估过的最大油田。

美国地质调查局机构官员的言论表示,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广阔的页岩岩层可能贮藏着2000亿桶石油,将成为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曾经评估过的最大油田。

美国发现迄今最大储油地

地质调查局表示,德州西部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米德兰(Midland)地区的沃夫坎普(Wolfcamp)页岩层地质构造也包含了大约16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和16亿桶的天然气液体。

汇通网援引美国地质调查局驻丹佛地质研究学家申克(Chris Schenk)的言论表示,这几乎是2013年在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贝肯和三叉页岩油区所发现的原油储量的三倍之多。

地质学家解释道,与地面上所开采的石油相比,从页岩中提取的石油被认为是非常规,因为提取需要先进的钻井或复苏方法,如水力压裂。

沃夫坎普页岩是储油丰富的二叠盆地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德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南部的一系列盆地和其他地质构造。当前沃夫坎普页岩是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储备量最大的地区之一。

休斯敦莱斯大学能源研究项目主任梅德洛克(Ken Medlock)表示,看来,一个新的二叠盆地正在诞生。水平钻井、水力压裂和其他技术进步的出现将有便于开采更大体积规模的页岩油,这将使得二叠盆地成为占据主导地位的陆上采油平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