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市私营企业就业岗位增量为全国最多

纽约市私营企业就业岗位增量为全国最多

FX1682016年12月20日15: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纽约市区在过去一年增加了12.3万个私营企业就业岗位,成为全国私营就业岗位增长最多的城市,但增长幅度只有1.5%。

纽约市区在过去一年增加了12.3万个私营企业就业岗位,成为全国私营就业岗位增长最多的城市,但增长幅度只有1.5%。

2016年10月纽约市有近830万私营企业的就业机会,而2015年10月为820万,增长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7%。基于全国106个主要都市的最新就业统计,调查结果显示,在2015年10月至2016年10月期间只有6个城市扩大了私营企业的劳动力规模。

数据表明,佛罗里达州的在经济衰退后就业增长。佛罗里达地区的代托纳比奇(Daytona Beach)、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奥兰多(Orlando)和萨拉索塔 - 布雷登顿(Sarasota-Bradenton)在房屋泡沫和经济衰退期间失去了近80万工作后已经开始复苏。在过去一年里,代托纳比奇将私营企业的劳动力扩大了5.6%,是人口超过50万城市地区中增长幅度最快的城市。

在分析的12个月期间,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位列全国第二,私人部门的增长率为4.5%。排名前五的是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和奥兰多市场年增长率为4.3%,而萨拉索塔-布雷登市场上涨了4.2%。每个市场的增长率都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的1.7%。

另一方面,奥克拉荷马市(Oklahoma City)在10月底的私营企业就业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100人。其0.6%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来自于能源企业最近的斗争。其他就业下降地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伯利恒(Allentown-Bethlehem)和斯克兰顿-威尔克斯-巴里(Scranton-Wilkes-Barre)的锈带地区,均下滑0.5%,俄亥俄州扬斯敦(Youngstown)则下降0.3%。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