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电气CEO:看好特朗普税收改革 美国经济前景光明

通用电气CEO:看好特朗普税收改革 美国经济前景光明

汇通网2016年12月16日09: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三(12月14日)晚,美国通用电气CEO官伊梅尔特表示,由于特朗普政府可能进行企业税改革,美国经济的未来前景将比过去数年光明的多。

本周三(12月14日)晚,美国通用电气CEO官伊梅尔特(Jeff Immelt)表示,由于特朗普政府可能进行企业税改革,美国经济的未来前景将比过去数年光明的多。

伊梅尔特表示,美国已经经历了资本投资大萧条的阶段,将来特朗普政府削减税收及其他的政策改革将促进商业投资。他说,税法的改革将改变人们的思考方式。

通用电气是美国最大的制造商。此前,通用电气告诉投资者,他们预计明年通用电气每股盈利将增加7%至13%。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卖出两家下属公司,这两家下属公司分别是制造水疗仪器和电力输送设施的企业。通用电气从中可获得共40亿美元

伊梅尔特表示,在大选之前,美国的经济就已经开始增强了。不过在特朗普赢得大选后,经济复苏的动力显然更足了。他说,目前人们的情绪都非常乐观,很多人开始考虑进行一些此前不敢想的项目。

特朗普已经让共和党燃起了希望,使得大幅削减税收,以削减津贴来抵消成本的企业税改革越来越可能真正实现。

目前正在讨论的税收改革方案还包括边境税改革。这项税收将会鼓励企业从美国对外出口,同时对从海外进口至美国的企业进行惩罚性税收。

一些其他的美国企业则对这一改革强烈反对。不过,伊梅尔特却对这样的“边境税改革”举双手支持。他表示,他希望税率降低,并且在税收方面施行“地区系统”,即国内外和不同地区的企业都施行不同的税收规定,而非像现在这样统一用相同的税收标准。

伊梅尔特还表示,只要政策有利于出口,那就有利于通用电气。对于12月14日美联储加息的决定,他表示非常欢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