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土耳其推出刺激经济新政策

土耳其推出刺激经济新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0日14:2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日前公布土耳其政府新的经济政策,以增加就业,刺激经济增长。

新华社记者邹乐 施春

安卡拉(CNFIN.COM / XINHUA08.COM)--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日前公布土耳其政府新的经济政策,以增加就业,刺激经济增长。

耶尔德勒姆8日晚在土耳其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土耳其政府将最多增加2500亿土耳其里拉(约合730亿美元)的信贷,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解决它们的融资和资金流问题。土耳其还计划在2017年全面执行企业减税政策。

耶尔德勒姆表示,土耳其政府将厉行节约,减少在办公楼、车辆等方面的开支。

土耳其商品交易与商会联盟主席希萨尔哲克勒奥卢表示,政府的经济新政策非常鼓舞人心,对于促进投资、生产、就业和出口都将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

随着土耳其货币里拉对美元汇率一路下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近日号召国民将手中的外币换成土耳其里拉,以刺激本国经济。(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