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美联储12月加息已成定局 明年料升息两次

摩根大通:美联储12月加息已成定局 明年料升息两次

FX1682016年12月09日09: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分析师Michael Feroli周三(12月7日)在报告中称,目前来看美联储在下周三(12月14日)的会议上加息已经成为定局,且仍预期明年将加息两次,并会在3月和5月发出信号。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Michael Feroli周三(12月7日)在报告中称,目前来看美联储在下周三(12月14日)的会议上加息已经成为定局,且仍预期明年将加息两次,并会在3月和5月发出信号。

摩根大通表示,在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于明年1月20日就职之前,美联储不太可能就新政府的政策如何影响经济前景形成明确的观点。

该行指出,如果在就职之后百天之内特朗普的政策是市场友好的,那么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3月和5月的会议上释放信号,增强市场对于年中时加息的预期。

摩根大通预计,美联储2017年6月将加息25个基点,然后到12月再加息一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