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房屋可负担度达史上最低 但价格上涨放缓

伦敦房屋可负担度达史上最低 但价格上涨放缓

FX1682016年11月28日10:3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最新研究表明,目前的伦敦房价已达平均薪资的14.2倍,可负担程度降至史上最低。这一比例是英国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最新研究表明,目前的伦敦房价已达平均薪资的14.2倍,可负担程度降至史上最低。

这一比例是英国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根据Hometrack的报告,2009年以来,伦敦房价上升了86%,涨幅远远超过薪资。

同时,剑桥、牛津和布里斯托房价兑收入的比例也远超全英水平,也高于过去12年来的平均水平。大多数英国其它城市的房价/收入比则与长期平均水平持平,因此仍有价格上涨空间。

另一方面,格拉斯哥、利物浦和纽卡斯尔的这一比例却低于4.8倍这一12年平均水平。这些城市的房价还未能由2009年的金融危机低谷中复苏。

Hometrack的城市指数指出,10月份前的12个月内,英国最大的20个城市房价上升了8.4%。其中布里斯托房价涨幅最大,为10.6%。

除此之外,英国米德兰和英格兰北部地区房价上升加速,可负担性降低。

伦敦房价增长放缓至9%的年率,为3年来最低。预计明年将会因印花税改革和可负担度降低的压力下继续下跌。在伦敦中心城区,过去一年来房价则完全停止增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