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经济走弱 伦敦房产泡沫出现破裂迹象

英国经济走弱 伦敦房产泡沫出现破裂迹象

汇通网2016年05月10日15:1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当前债务重压英国,脆弱的经济已无力支撑房价,伦敦房地产出现泡沫开始破裂的迹象。而房地产泡沫破裂则进一步重创英国经济。

当前债务重压英国,脆弱的经济已无力支撑房价,伦敦房地产出现泡沫开始破裂的迹象。而房地产泡沫破裂则进一步重创英国经济。

据今天CITY AM公司数据,英国房地产销售商已经降低要价,伦敦房价平均下降了7.8%,一些地区甚至暴跌了30%。

人们试图卖掉他们的房子,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降低原始要价,并且降价的金额越来越高。 

传闻称,上个月伦敦行政区的一些卖家不得不降价29%之多,但最新的调查表明,降价的区域越来越广,降价数额越来越大。平均而言,如今卖家减少开价超过2.5万英镑。 

目前在门户网站上挂牌待售的房地产中,至少有三分之一(29%)从第一次挂牌后至少降价一次,比2016年初增加了0.43%。 

与以往的研究相比,此前肯辛顿和切尔西以29%跌幅独占鳌头,但这次以33.3%跌幅刷新记录。伦敦房屋平均跌价137421英镑。 

伦敦整体房价平均跌幅7.8%,跌幅高于英国平均水平值6.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