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机构:英国7月商业地产价格降3.3% 伦敦地区降6.1%

机构:英国7月商业地产价格降3.3% 伦敦地区降6.1%

汇通网2016年08月09日09: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世界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周一(8月8日)公布的月度数据显示,英国伦敦地区7月的商业地产价格骤降6.1%,而在整个英国,7月商业地产价格的降幅是3.3%。

据世界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周一(8月8日)公布的月度数据显示,英国伦敦地区7月的商业地产价格骤降6.1%,而在整个英国,7月商业地产价格的降幅是3.3%。

伦敦地区商业地产价格的骤降,表明该地区的财富价值与金融机构的前景高度相关。金融机构被迫收缩该国业务,从而导致伦敦房地产价格下降。

CBRE英国部门负责人Miles Gibson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英国全国7月商业地产价格下降了3.3%,而写字楼及零售行业价格分别下降4.1%和3.6%。

据英国数据协会显示,该国6月房地产市场资金减少达14亿英镑(18亿美元),且有7家房地产基金已经不能正常提取资金,因而该行业的“寒冬”可能已经到来。

在暂停提取的7家公司中,虽然Aberdeen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取消了暂停提取的政策,Henderson上周也表示,该公司的流动性溢价由5%降至3.5%,但这些公司若想将流动性恢复到此前的水平,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Jefferies银行分析师估计,在目前的条件下,上述公司顺利处理资产至少要六个月的时间。

然而,伦敦之外地区的房地产情况稍有乐观。今年6月英国在线零售数据年率增长14.3%,而同期英国整体零售销售只增长4.3%,而在线销售平台的火爆,有力拉动了仓储业的需求。

Gibson同时强调了市场中蕴含的机遇。其称,7月工业用途不动产的租赁价格实际上有所上升,而这反映出,随着在线零售商努力扩大空间,以此实行其自身的客户战略,不动产市场的供给和需求之间存在错位。

Gibson进一步称,需求大于供给的另一个例子,体现在休闲地产方面:7月英国酒店业和休闲产业等非传统产业的房地产租赁价格都有所上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