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否认公共借款超出控制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否认公共借款超出控制

FX1682016年11月25日09: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否认公共借贷超出控制。他表示昨日(11月23日)公布的秋季声明是被设计用来应对明年可能发生的经济放缓。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否认公共借贷超出控制。他表示11月23日公布的秋季声明是被设计用来应对明年可能发生的经济放缓。

当被问及英国政府不断上升的借款数额,哈蒙德在今日BBC的节目中说道:“其并非超出控制,只是超出了我们所希望的水平。”

“我们还必须有一个投资于经济的计划,同时为来日可能的更差状况作出准备。”

他同时也否认对经济前景的预期过于悲观,“我们不应忽视现实,而是应该为一个可能的区域做出计划,我们应该注意对经济强度的预期。事实上,预算责任办公室(OBR)上调了对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他说道。

“同时美国的政治经济未来亦存在着不确定性,全球贸易和中国的经济增长也如是。”

“OBR也承认他们的预期被广泛的不确定性所围绕。不仅仅是退欧协议的不确定性。目前对经济的预期还具有许多制造不确定性的因素。”

哈蒙德称已经尽力利用秋季声明来为退欧公投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做出准备。“对我而言这很合理,OBR的报告给出警告信号,从而令我们保存一些火力,以防明年经济如期放缓。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支持经济、保护就业,并确保经济可以逆风前行。”他在天空新闻的访问中说道。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