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英国经济因脱欧面临“巨大挑战”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英国经济因脱欧面临“巨大挑战”

汇通网2016年11月21日15:5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上周日(11月20日)表示,英国在协商脱欧过程中,经济面临众多不确定性,所以政府必须不仅要保护经济增长,也要在基础建设中进行投资,为脱欧的任何机会或者挑战做好准备。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上周日(11月20日)表示,英国在协商脱欧过程中,经济面临众多不确定性,所以政府必须不仅要保护经济增长,也要在基础建设中进行投资,为脱欧的任何机会或者挑战做好准备。

英国财政大臣周三计划公布秋季预算报告,这是英国6月决定脱欧以来的政府和哈蒙德的首次主要的财政政策声明和经济更新,外界普遍预计脱欧料将损害英国经济。

英国财政部表示,哈蒙德将制定出新的财政框架来给予政府应对经济环境改变的灵活性和经济生产能力投资的必要性。

在与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中,哈蒙德称,预期表明经济增长明年将放缓,公共财政将面临“巨大挑战”。他说道:“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所做是负责的,确保我们所做的一切与建立经济的韧性是相一致的。目前我们开始进入脱欧协商的不确定性阶段,目前的重点在于确保我们的经济与此后的机遇与挑战是相匹配的。”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