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美联储已准备好12月加息 明年将再加息两次

摩根大通:美联储已准备好12月加息 明年将再加息两次

汇通网2016年11月24日15: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周三(11月23日)发布的11月会议纪要显示,在美国大选前夕,决策者对于美国经济强劲到足以允许很快升息感到有信心。几乎所有委员仍然认为经济前景的短期风险大致均衡。

美联储周三(11月23日)发布的11月会议纪要显示,在美国大选前夕,决策者对于美国经济强劲到足以允许很快升息感到有信心。几乎所有委员仍然认为经济前景的短期风险大致均衡。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Jesse Edgerton周三在报告中写道,自11月1-2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以来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有利,市场显然已经考虑到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前景的好转,而此次会议的纪要显示决策者已经准备12月份加息。

联邦基金利率市场走势显示,11月FOMC会议纪要公布前,12月加息概率为100%,其中加息25个基点概率为98.0%;11月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12月加息概率为100%,其中加息25个基点概率为96.0%。

摩根大通目前依然预计,美联储2017年将两次加息,FOMC将继续辩论劳动力市场的松弛和失业问题。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