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制造业订单保持强劲 但预计产品价格将飙升

英国制造业订单保持强劲 但预计产品价格将飙升

FX1682016年11月23日09: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二(11月22日)发布的经济数据快照显示,未来三个月内,英国制造商的订单强劲,产量预计将以两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英国工厂在6月份退欧公投的影响中持续调整,产量和价格都将在未来数月内上升。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二(11月22日)发布的经济数据快照显示,未来三个月内,英国制造商的订单强劲,产量预计将以两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

CBI对430家公司的调查显示,订单数已回升至夏季水平并保持在平均水平以上。

但是该团体也警告,退欧公投以来英镑的大幅贬值将推升行业内原材料的成本,产品价格将以2014年初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

6月份英国公投的退欧决定对制造业影响复杂,进口材料成本升高的同时,出口产品的相对价格下降。

CBI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表示:“制造业整体订单处于健康水平,产量预期在圣诞节前继续增长。但英镑走弱的影响开始显现,价格预期上涨,特别是食品饮料类产品。好的方面是出口订单保持在平均水平以上。”

“为促进英国工业,制造商希望在秋季声明中看到大胆的决定。行业将聚焦于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和革新所提供的有利于成长的海内外环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