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第三季建筑业产出为四年最弱 受修缮工作大幅下滑拖累

英国第三季建筑业产出为四年最弱 受修缮工作大幅下滑拖累

FX1682016年11月13日08: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周五(11月11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在6月公投退欧后的首个季度,即7-9月当季,英国建筑业创下四年最差单季表现。

英国周五(11月11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在6月公投退欧后的首个季度,即7-9月当季,英国建筑业创下四年最差单季表现。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第三季建筑业产出下降1.1%,因修缮工作大幅下滑,并不能被基础设施和公共建设活动的小幅上升所完全抵消。但这一降幅不像预期的1.4%那么大。

国家统计局称数据统计员Kate Davies表示:“过去一年的建筑业产出大体持平,近期的公投之前和之后都是如此。”

继2012-2014年期间稳步上升之后,建筑业产出就大体趋平了。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料将在11月23日宣布增加基建项目的公共支出,届时他将公布英国公投退欧以来的首个预算案。

英国9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增长0.3%,路透调查预估为下滑0.2%,8月为下降1.1%。

统计局称,与上年同期相比,9月建筑业产出增长了0.2%,升幅小于8月的0.8%。路透调查访问的分析师预估值为按年下降0.4%。

英国建筑业占经济产出的近6%。

英国经济迄今为止大致抵御住了退欧公投带来的最初冲击,上周英国央行预计退欧对今明两年建筑业产出的冲击要比之前预想的小得多。

英国政府上个月推出了规模50亿英镑的建房刺激计划,为政府试图解决长期以来房屋供不应求问题的最新努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