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儿时旧居变身天价房产

特朗普儿时旧居变身天价房产

汇通网2016年11月17日09: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特朗普赢得2016年美国大选后,这位新“总统”位于纽约皇后区的儿时故居,在一个月内涨价十余倍,市场价值超过千万美元。

在特朗普赢得2016年美国大选后,这位新“总统”位于纽约皇后区的儿时故居,在一个月内涨价十余倍,市场价值超过千万美元

据汇通网报道,特朗普为地道的纽约人,其儿时故居位于皇后区的牙买加庄园。牙买加庄园曾是皇后区的高级住宅区之一,但近十余年来,受此前房产泡沫破灭危机冲击,房价已不若之前高档。不过由于环境优越,交通便捷,其房价依旧不便宜。

据Fx678报道,这是一栋两层楼的杜德式独立洋房,是特朗普从事营建商的父亲在1940年代兴建的。特朗普出生后就住在这里,直到四岁时,他们一家搬到同一小区另一栋,也是他父亲盖的房宅内。

汇通网此前曾报道过,该房产总面积为3600平方英尺(约合334平方米),其中包括5间卧房,4间浴室,1间盥洗室,2间车库,1间全装修地下室,以及可以用餐的厨房和正式的餐厅。

据汇通网观察,特朗普此前曾在访问中形容牙买加庄园是一片“绿洲”,可以看出他对自己儿时的故居有着深刻的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的儿时故居曾在今年夏天开始挂牌出售。现任房主把起始挂价定在160万美元,后减价至139万美元也始终无人问津。

今年10月,特朗普选情不顺,房主本打算以120万美元的价格把这栋房子卖掉,但市场仍不买账,房子的起拍价格仅为84.9万美元。最后,房主决定暂时不出售这所房产,并将赌注押在特朗普身上。

当时,该房屋的广告语备受人们关注:这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诞生地……

然后结果我们也看到了……现在这栋房子俨然已成为当选总统的故居,市场价值可能将超过1000万,并且还有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