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胜选在望致原油重挫逾3% 加元受累创8个月新低

特朗普胜选在望致原油重挫逾3% 加元受累创8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9日13: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三(11月9日)亚市尾盘,特朗普可能赢得美国总统大选,致使市场避险情绪显著抬升。两大原油期货价格重挫逾3%,加元因此受累走低,美元兑加元汇率创8个月以来新高1.3523,盘中最大涨幅逾1.5%。

周三(11月9日)亚市尾盘,特朗普可能赢得美国总统大选,致使市场避险情绪显著抬升。两大原油期货价格重挫逾3%,加元因此受累走低,美元兑加元汇率创8个月以来新高1.3523,盘中最大涨幅逾1.5%。

根据正式结果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2:44,希拉里合计赢得209票,特朗普合计赢得244票,特朗普暂时领先。

特朗普可能意外当选的消息,是6月份英国脱欧之后的又一只市场“黑天鹅”,而投资者更担心特朗普就任后会撤出一些能源领域的环保监管规定,进一步促进石油行业投资,这使得原油市场前景变得更加暗淡。

此外,特朗普打算废除北美自由贸易区的政见,也对周边货币构成重压,令加元走势雪上加霜。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1.3550(心理关口)和1.36(整数关口)。低档支撑见于1.3391/94(10日/5日均线)和1.3343(20日均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