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9月工业产出持平 零售销售降幅略大于预估

日本9月工业产出持平 零售销售降幅略大于预估

FX1682016年10月31日10:5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一(10月31日)日本公布了工业产出和零售销售指标。数据显示日本9月工业生产较前月持平,预估为增加1.0%。与此同时,日本9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1.9%,降幅略大于预估。

周一(10月31日)日本公布了工业产出和零售销售指标。数据显示日本9月工业生产较前月持平,预估为增加1.0%。与此同时,日本9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1.9%,降幅略大于预估。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内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工业生产较前月持平,显示工厂活动可能正在失去动能。

此前外媒调查分析师预估中值为上升1.0%。8月为增长1.3%。

日本经济产业省对制造业者的调查显示,预计10月工业生产增加1.1%,11月增加2.1%。

与此同时,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1.9%,降幅略大于市场调查预估中值的下降1.8%。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