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巴克莱资本:10月的欧洲央行是为“12月份做准备”

巴克莱资本:10月的欧洲央行是为“12月份做准备”

FX1682016年10月21日08:5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巴克莱资本在周四(10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周四欧洲央行如市场预期维持其现有利率不变,我们认为央行成员宁可等待12月份再做决定,他们将会有更新的宏观数据及实施QE的有关工作总结。

巴克莱资本在周四(10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周四欧洲央行如市场预期维持其现有利率不变,我们认为央行成员宁可等待12月份再做决定,他们将会有更新的宏观数据及实施QE的有关工作总结。

基于德拉基周四的言论,我们认为欧洲央行最终将会延长6-9个月的资产购买计划,在12月会议上宣布一些技术参数的宽松。

然而,未来的资产购买计划的步伐可能未必会在同一时间宣布,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会议上宣布,这也取决于当时可能得到的经济信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