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外媒: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向首相表示不会辞职

外媒: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向首相表示不会辞职

FX1682016年10月20日09:0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一位接近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的人士称,哈蒙德已向首相特雷莎梅表示,他不会辞职。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内阁大臣在退欧问题上存在分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位接近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的人士称,哈蒙德已向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表示,他不会辞职。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内阁大臣在退欧问题上存在分歧。

据一些英国报纸之前报导,特雷莎梅的内阁存在明显的意见分歧。英国每日电讯报之前报导称,哈蒙德因为敦促对控制移民的举措要谨慎,令一些阁员不满,他可能会因此辞职。

特雷莎梅的发言人本周稍早称,首相完全信任哈蒙德,并希望听到关于如何成功退欧的不同看法。在6月退欧公投中,哈蒙德站在反对的一方。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哈蒙德已向首相表示,他将继续解释清楚退欧的“经济现实”,但他不会受那些在公投中支持退欧的人士“摆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