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支持拉加德连任IMF主席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支持拉加德连任IMF主席

汇通网2016年01月21日16:3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1月21日表示,他将支持拉加德连任IMF主席。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1月21日表示,他将支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连任IMF主席。

奥斯本表示,在世界面临各种各样风险的情况下,他相信拉加德具有远见、活力和智慧来引导未来几年全球经济的走向。拉加德没有明显的竞争者,而她自己也表示愿意接受下一个任期。

上个月法国法院就塔皮案件认为拉加德涉嫌渎职对其进行了传唤,但拉加德却声称不服法院判决将提出上诉。

塔皮曾是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大股东,他声称在出售阿迪达斯时曾受到法国里昂信贷银行诈骗,并因此与该银行进行了一段长时间的官司。法国法院判决向塔皮支付4亿欧元的罚款。法国检察院怀疑拉加德通过启动民事仲裁程序裁定赔款的行为滥用了职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