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佐斯身价达707亿美元 超越巴菲特成美国第二大富豪

贝佐斯身价达707亿美元 超越巴菲特成美国第二大富豪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19日16: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400富豪榜”数据显示,亚马逊CEO贝佐斯刚刚超过“股神”巴菲特,成为美国第二大富豪。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400富豪榜”数据显示,亚马逊CEO贝佐斯刚刚超过“股神”巴菲特,成为美国第二大富豪。

贝佐斯的净资产因为亚马逊的股价上涨而增加了200亿美元,榜单显示,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达到707亿美元。

由于业绩良好,亚马逊股价过去6个月实现大幅上涨,从2月的474美元涨到10月5日的844美元,但此后有所回落。该股周二收盘价为817.65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巴菲特滑落至第三位,个人净资产为649亿美元。在此之前,巴菲特曾经连续15年稳居美国第二富豪宝座。

微软联合创始人盖茨依然位居榜首,总资产达到810亿美元。在该榜单上排名第四的是FacebookCEO扎克伯格,他的个人净资产达到554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