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佐斯赞自家产品是稀有神兽 马斯克暗讽落后3年

贝佐斯赞自家产品是稀有神兽 马斯克暗讽落后3年

TechWeb2015年11月25日11: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旗下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成功将火箭发射到太空,之后安全降落回地球,于是发推显摆,这引发另一航空公司SpaceX老板马斯克的不满,发推文挤兑贝索斯。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旗下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成功将火箭发射到太空,之后安全降落回地球,于是发推显摆,这引发了另一航空公司SpaceX老板马斯克的不满,发推文挤兑贝索斯。

在自家火箭安全降落后,贝佐斯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消息称其为“稀有神兽”,非常难得,(rarest of beasts,a used rocket.)。

马斯克最初在推文中祝贺了蓝色起源和贝佐斯。他说,“祝贺贝索斯和蓝色起源团队取得垂直发射与降落的成功。”

马斯克紧接着又发推,称“杰夫或许不清楚SpaceX的亚轨道垂直发射与降落(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起始于2013年。”,也就是暗指在这项技术上SpaceX领先了三年。

截至发稿前,贝佐斯未做进一步回应。

据彭博社之前的统计,贝佐斯的财富现在为550亿美元左右,是全球第五大富豪。马斯克也同时是特斯拉的CEO,也是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