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A350XWB测试机月底中国5个城市首秀

空客A350XWB测试机月底中国5个城市首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3日18:2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世界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空客A350XWB将于10月29日至11月8日到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海口5座城市进行首次访问。此次来访的生产序号为MSN2的空客A350-900测试机,将参加珠海航展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新华社齐中熙、陆紫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3日从空中客车公司获悉,世界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空客A350XWB将于10月29日至11月8日到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海口5座城市进行首次访问。此次来访的生产序号为MSN2的空客A350-900测试机,将参加珠海航展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陈菊明介绍,A350-900客机可搭载325名乘客,航程达8100海里,对中国航空公司来说,其航程能力可轻松覆盖澳洲、欧洲和北美市场,提供远程飞行服务。

陈菊明介绍,空客A350客舱总宽度达到5.61米,比同级别飞机宽15厘米,乘客可以获得更宽敞的乘坐空间。此外,A350的客舱使用宽大的全景舷窗,乘客可以从更多角度、更清晰地欣赏天空美景。

据介绍,A350机体5%的制造工作在中国完成,空客与中航工业的合资企业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承担了其中大部分工作。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参与了A350项目包括重要部件详细设计在内的研发工作,A350宽体飞机既体现了“中国制造”,也体现了“中国智造”。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