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马斯克确认特斯拉将于10月17日发布新产品

马斯克确认特斯拉将于10月17日发布新产品

TechWeb2016年10月10日10: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将会在10月份召开量产发布会,其中10月17日将会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的确认。

根据消息,特斯拉将会在10月份召开量产发布会,其中10月17日将会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的确认。

特斯拉

马斯克通过自己的推特账户发布消息“特斯拉将在17号举行产品发布会(多数人未预计到),随后在28日特斯拉/SolarCity活动。”

不过这次马斯克并没有透露发布的具体产品,要知道特斯拉Model 3汽车还没能完成交货,产品销量逐渐提升,但特斯拉的产能还无法满足所有市场需求而且加上对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内容的开发,所以应该不会是一款新的电动汽车,有可能是别的类型产品。

实际上特斯拉不仅推出电动汽车,在人工智能、电力开发等多个领域有所涉及。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