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房价增速创三年新低

英国9月房价增速创三年新低

汇通网2016年10月08日10:4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五(10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截至9月的三个月房价涨幅创逾三年以来最小,进一步表明英国6月公投脱欧后楼市放缓。

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五(10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截至9月的三个月房价涨幅创逾三年以来最小,进一步表明英国6月公投脱欧后楼市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9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增长0.1%,高于预期零增长和前值下降0.3%,为6月以来首次录得按月增幅;英国9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8%,低于预期值增长5.9%和前值6.9%。

Halifax房屋市场分析师Martin Ellis在声明中表示,房价按年涨幅自3月触及的10.0%高位回落,到9月时降至5.8%,这依然符合我们在2015年末做出的预估。

Ellis还称,房价涨幅快于薪资成长的情况延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令人们的负担能力承压,因此遏制了购房需求;不过,极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和房屋供应的短缺应会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