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与德勤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为客户提供金融财会服务

苹果与德勤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为客户提供金融财会服务

FX1682016年09月29日10: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Apple Inc)本周三(9月28日)与德勤公司(Deloitte LLP)共同公布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务上进行更多合作,其中包括为苹果公司用户提供更多金融财会服务等等。

苹果公司(Apple Inc)本周三(9月28日)与德勤公司(Deloitte LLP)共同公布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务上进行更多合作,其中包括为苹果公司用户提供更多金融财会服务等等。随着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系列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常见的日用品,德勤希望通过手机系统增加这家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

双方表示,本次参与合作项目的德勤会计师将多达5000人。双方将开始策划一个名为EnterpriseNext的计划,帮助苹果产品用户享受更多财会服务。

苹果公司近年来已经与多家其他领域的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苹果不仅仅将自己定位成一家科技软硬件公司,也希望将影响力覆盖到很多其他领域。该公司尝试的领域包括制造业,也包括金融行业。苹果公司总裁库克(Tim Cook)表示,与德勤的合作让苹果公司在战略上领先其他对手。

库克表示,“我们希望让苹果的合作伙伴们了解,现在哪些市场的投资收益最高,哪些市场又最能获得客户忠诚度和影响力。而德勤是这方面的行家。”

德勤公司首席执行官Punit Renjen对于双方的合作也表达了非常大的期待。他表示,“目前最有吸引力的发展是,在客户需要指导时,将最好的工程师、最好的产品以及最好的财务策划者组合到一起,一次性解决客户的问题。”

苹果公司目前的主要营收仍然来自iPhone系列手机、苹果电脑以及其他硬件系统。该公司近年来开发了金融领域的ApplePay系统,同时也开始研制无人驾驶汽车系统,但这些都暂时没有为公司带来任何大规模的实际收益。苹果希望能够在硬件市场之外制造营业额,鉴于该公司的规模以及移动设备影响力,与金融机构合作理论上是一个不错的可尝试方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