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1.4 低于预估和上月终值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1.4 低于预估和上月终值

FX1682016年09月26日09: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低于预估,且低于上月终值。

9月23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低于预估,且低于上月终值。

数据显示,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1.4,预估为51.9,8月终值为52.0。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反映了美国制造业的综合发展状况。因制造业在美国的GDP中占有较大比重,所以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是评估美国商业环境和整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50是标志该行业萎缩或增长的分水岭。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初值为52.3,8月终值为53.8。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新订单分项指数初值为51.0,为2015年12月以来最低,8月终值为52.7。

Markit高级经济学家Time Moore点评称,尽管美国9月制造业增速仍缓慢,但总体来看制造业呈回升趋势;制造商称就业和订单都有所改善,意味着美国经济面临阻力减少,美联储年底加息预期增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