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公司将于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新iPhone即将亮相

苹果公司将于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新iPhone即将亮相

FX1682016年08月30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在周一(8月29日)对科技新闻记者和行业分析师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参加9月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秋季产品发布会。届时,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会上展示新的iPhone机型。

苹果公司在周一(8月29日)对科技新闻记者和行业分析师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参加9月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秋季产品发布会。届时,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会上展示新的iPhone机型。

苹果公司按惯例并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但据以往的发布会,通常会宣布一个或两个新的iPhone机型作为每年9月公司的大型活动。苹果公司也可能展示其他产品的新机型,例如Apple Watch或Macbook电脑。

苹果公司在过去的12个月中,卖出了超过2.14亿台iPhone,但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分析师将密切关注苹果公司会对最新的iPhone机型作出什么改变。

而在上周三,Tim Cook正式五年连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有消息称他有望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股票红利。并且如果Cook在2021年8月24日仍在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并且业绩符合目标,那么基于他目前的股票期权和分红,他的净资产将超过5亿美元。自Tim Cook成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后,苹果股价已经上涨超过10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