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6年8月2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2016年8月2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5日08:5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6年8月24日晚间时段至8月25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英国7月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跌至2015年来最低水平;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创6个月来最低水平;美国房价二季度环比上涨1.2%;美国7月成屋销售不及预期 房价上升暗示楼市依然稳固;进口受限政策起效 印度国内钢铁产量飙升……

亚太数据:

韩国二季度家庭信贷同比大增11.1% 因低息鼓励贷款

周四(8月25日)韩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第二季家庭信贷同比大增11.1%,因宽松货币政策使得借款利率持续处在纪录低点,鼓励家庭进行抵押贷款。【详细

 进口受限政策起效 印度国内钢铁产量飙升

本月初,印度政府对其六大钢铁进口来源国的某些钢铁产品实施为期六个月的反倾销政策。受此影响,印度国内钢铁制造商不得不提高钢铁产量,7月份印度钢铁产量同比增长8.1%至810万吨。【详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