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进口受限政策起效 印度国内钢铁产量飙升

进口受限政策起效 印度国内钢铁产量飙升

汇通网2016年08月25日10:41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本月初,印度政府对其六大钢铁进口来源国的某些钢铁产品实施为期六个月的反倾销政策。受此影响,印度国内钢铁制造商不得不提高钢铁产量,7月份印度钢铁产量同比增长8.1%至810万吨。

世界钢铁协会称,7月份印度钢铁产量同比增长8.1%至810万吨,助推世界钢铁产量同比增长1.4%至13370万吨。分析师称,尽管季节性需求疲软,但是印度的钢铁行业表现尚好。

Emkay Global在研究报告中称,印度钢铁产量增长归因于多数大型综合钢铁生产商,如印度钢铁管理局、JSW钢铁公司和Tata钢铁公司最近释放出来的新增产能。

本月初,印度政府对其六大钢铁进口来源国的某些钢铁产品实施为期六个月的反倾销政策。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印度国内钢铁制造商不得不提高钢铁产量,以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钢铁需求。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