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思科公司宣布全球裁员7% 低于此前预测

美国思科公司宣布全球裁员7% 低于此前预测

FX1682016年08月19日09: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科技巨头思科(Cisco)宣布从夏天开始全球裁员7%,相当于5500人。早些时候的报告称,公司可能裁员1.4万人。

美国科技巨头思科(Cisco)宣布从夏天开始全球裁员7%,相当于5500人。

早些时候的报告称,公司可能裁员1.4万人。

思科的全球员工为7万人,其中英国有5000人。

思科希望把裁员得到的资金投资于核心优先领域,比如互联网、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技术。

这是今年第二家宣布大规模裁员的科技巨头,4月因特尔曾宣布裁员11%,相当于1.2万人。

思科的传统业务路由器和转换机近年来陷入挣扎,原因是电信商需求走低和外部竞争加剧。

第四季度路由器收入下跌6%,转换机收入增长仅2%。

公司第四季度总体利润报28亿美元,同比增长21%。

公司把更多的中心转移至防火墙业务还有企业并购。去年思科买下了10家公司,大多数经营云计算和安全服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