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富国银行收购Analytic Investor 提升现有管理资产

富国银行收购Analytic Investor 提升现有管理资产

FX1682016年08月11日10: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富国银行(Wells Fargo)在周二(8月9日)收购了Analytic Investor公司。此次收购将加强富国银行资产管理,从当前的4810亿美元上升到4960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富国银行(Wells Fargo)在周二(8月9日)收购了Analytic Investor公司。Analytic Investor定量投资公司在体制管理下拥有129亿美元资产、独立账户以及客户共同基金。

交易条款还未被披露。富国银行发言人在周二没有对外置评。

作为目前美国市值最大的银行——富国银行表示将继续保留总部在洛杉矶的Analytic公司。一旦交易于10月完成,那么此次收购将加强富国银行资产管理,从当前的4810亿美元上升到4960亿美元。

Analytic公司在08年金融危机前精明的独特做空策略让这家投资管理公司被股市观察员以及对冲基金所熟知。预计富国银行收购该公司之后,也会从其有经验的团队和独特的运营策略上获益匪浅。

华尔街日报对Analytic的评价也很高,该报表示,“在2005年前后,Analytic从野心勃勃的对冲基金市场借来的风险投资策略获得了广泛关注。这个所谓的130/30的策略让基金经理以一定的比例做空某些股票,从而大大提高整体收益水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