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交易所计划以1.03亿美元收购波罗的海交易所

新加坡交易所计划以1.03亿美元收购波罗的海交易所

FX1682016年08月05日16:4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交易所周四(8月4日)发布声明称,计划出价7760万英镑(1.03亿美元)收购伦敦的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并且正在寻求后者股东支持该交易。

新加坡交易所(SGX)周四(8月4日)发布声明称,计划出价7760万英镑(1.03亿美元)收购伦敦的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并且正在寻求后者股东支持该交易。

新交所拟以每股160.41英镑的现金价格,从波交所股东手中收购他们的已发行普通股股本,相当于总交易金额为7760万英镑。

新交所在声明中称,“新交所再次声明,无法保证2016年5月25日达成的排他性协议会导致达成任何的最终协议,或者促使完成潜在的交易。”

此前外媒周二(8月2日)援引消息人士称,新交所准备向波交所提出正式收购要约,两家公司之前已进行了数月的磋商,最终进入了排他性谈判阶段。消息人士透露,这项潜在交易的金额达1亿美元。

波交所周四另外表示,将与主要股东进行协商,以寻求他们支持新交所的收购要约。

波交所在声明中称,“获得足够的支持和波交所董事会的批准后,预计才会向股东们分发协议安排并宣布召开大会,让股东们就新交所提出的要约进行表决。”

波交所发言人表示,股东大会不太可能在9月份前召开。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