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公司:波音787销售前景不佳 不会继续增加产量

波音公司:波音787销售前景不佳 不会继续增加产量

FX1682016年08月11日10: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波音公司在周三(8月10日)表示,除非787的销量有所改善,否则不会增加其产量。公司明确表示,大型喷气客机生产目前可能已经见顶。

波音公司在周三(8月10日)表示,除非787的销量有所改善,否则不会增加其产量。公司明确表示,大型喷气客机生产目前可能已经见顶。

首席财务官Greg Smith表示,“如果市场需求不大,那么我们将不会增产。如果波音787月产量为12架,而不是计划的14架,那么我们现在仍然可以获利。”

分析师认为Smith的声明证实了波音公司不会过度生产宽体飞机,并且最重要的是Smith没有预计月产量在12架的支出费用。

波音公司最近在其最新的787项目的结果上花费8.47亿美元。该公司在波音747项目建设上也花费了8.14亿美元,因为销售前景并没有办法证明,飞机产量在2019年按计划上升的假设成立。

波音首席执行官丹尼斯Muilenburg表示,波音公司将“保持供给和需求的平衡”,但没有对是否保持波音787的月产量为12架展开具体讨论。

近几年低油价和经济发展减少了新宽体客机订单,例如787、777和747,增加了市场对波音公司不得不缩减产量及盈利目标的担忧。

史密斯周三表示鉴于组件的交货时间,波音公司仍有两年左右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要提高787产量。如果787和777的生产率较温和,我们仍然能有上涨的现金流和利润。

中型787飞机的市场定价在2.646亿美元,但航空公司购买飞机通常会有大幅折扣。

今年波音777得到8份净订单,而787年得到了19份订单。由于研发新客机777X,波音公司已经计划明年减少15%777客机的产量。

纽约证券交易所午盘交易时,波音公司股价上涨0.6%,报132.29美元/股。

[责任编辑:马凌杰]